弘扬时代精神 学习先进楷模

  • 局机关党委
  • 本站编辑
  • 2019/07/19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先进典型,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7月19日上午,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教育片《杨善洲》。

电影向我们深情讲述了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在职时造出滇西粮仓,退休后还群众绿色奇迹”的故事,生动再现了杨善洲与人民群众水乳交融的深厚情谊,以及他两袖清风、忘我工作、一心为民的崇高品质和专注民生的伟大情怀。在几十年的工作历程中,他兢兢业业、呕心沥血,践行着廉洁奉公、无私奉献、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公仆本色。


观看《杨善洲》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杨善洲同志是党员干部的学习楷模,是离退休老同志的优秀代表,广大党员干部应自觉向杨善洲同志学习,学习他艰苦朴素、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和大公无私、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党的宗旨,把杨善洲同志的崇高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深入学习先进典型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结合起来,特别要落实到林业和草原各项工作的实践中,坚定不移推动美丽西藏建设,努力构建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不断开创我区林业草原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 下一篇:人民论坛:不做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庸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