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 局机关党委
  • 2019/07/11

【字体

7月9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区扶贫办党组书记江白同志作了题为《坚守为民初心、践行民生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自治区林草局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江白副主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又一重大战略部署,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和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的根本之举,是信心所在、党心所系、民心所向、决心所致。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自治区政府主席齐扎拉分别带头作了专题党课,为我们做好找差距、抓整改指明了方向,树立了表率。

江白副主席强调,坚守初心使命是我们党披荆斩棘不断前行的根本动力,坚守初心使命是我们党奋斗历程不变的永恒主题,坚守初心使命是实现新时代我们党历史使命的实践要求,坚守初心使命是检验共产党人为民谋利的重要标尺。要始终如一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信心,要矢志不渝坚守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要锲而不舍坚守为党尽责舍我其谁的恒心,要持之以恒坚守永不懈怠的进取之心。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坚定信仰和提高能力中践行初心使命,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扛起敢担当抓落实的责任,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清正廉洁中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篇:吴英杰在米林县调研时强调:守护好神圣国土 建设好幸福家园 下一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指明方向、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