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草局关于报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深入调查研究工作计划的通知

  • 政工人事处
  • 2019/06/20

【字体

局机关各处室、所属各单位:

根据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为认真做好我局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工作,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请局机关各处室、所属各单位紧紧围绕局党组中心工作,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对深入调查研究做出计划安排并完成附表填写。调研主题要结合局党组制定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立足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党员干部沉下去,全面了解民情,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等,在深入分析产生问题原因的基础上,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形成书面调研报告,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促进全区林草事业改革发展的工作成果。

请各部门各单位确定调研主题后及时报请分管局领导签字同意后,于6月21日中午下班前送至局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303室)。

 

附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工作计划

(联系人:周倩,联系方式17708912520)

 

 

局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20日

 


附件下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工作计划.docx
上一篇:自治区林草局关于报送“全国生态文化村”遴选申报材料的通知 下一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学科建设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