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草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 话精神和吴英杰书记在我区“不忘初心、牢 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 局机关党委
  • 2019/06/18

【字体

     6月14日上午,区林草局党组书记次成甲措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吴英杰书记在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在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的同时,围绕西藏林草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着眼点着力点,开拓思路、集思广益、丰富创新自选动作。二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改进作风、务实求效,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工作,以严的作风、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落实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三要紧密结合林业草原工作实际,加强调查研究,注重调研实效,突出调研重点,创新调研方式,切实摸清实情、拿出实招,为推动林业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西藏和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并通过《中共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次成甲措同志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西藏军区 军史馆和布达拉宫雪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下一篇:自治区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