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林草局提升城市绿量大助力七城同创

  • 昌都市林业和草原局
  • 2019/05/16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七城同创”的安排部署,积极打造生态昌都、绿色昌都、美丽昌都今年3月以来,昌都市林草局大力开展城区绿化工作。

一是对迎宾大道、国道214经开区段、深圳路、海南路实施“一街一景”提质增量,栽植雪松、海棠、大叶女贞等乔木2500株,灌木、绿篱7000㎡;二是提升公园品质,对明珠公园做好绿化提质改造工作,优化绿化景观配置,扩大林荫覆盖面积,栽植各类乔灌木35万株;三是打造达玛拉、生格村街心公园,提升公园服务人群指标及景观效果,栽植金叶榆等乔木1500株,竹子4万盆,灌木5万株;四是2018年实施的10家单位拆墙透绿基础上,对二小、藏医院、妇幼保健院等5家单位实施拆墙透绿及绿化提质改造,栽植草坪6500㎡,各类乔灌木2000㎡;五是积极开展“无树单位”消除活动,向教育局、军分区等单位提供云杉、杨树、榆树等苗木6700株,草种1200斤。

2019年,昌都市城市园林新增绿化面积5000㎡,实施提质改造面积13万㎡,城市绿量及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年底创园考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曲水县林草局全面启动林业工程项目建设 下一篇:昌都市大力开展城区绿化美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