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进一步提升“无树村、无树户”消除效果

  • 昌都市林业和草原局
  • 2019/04/30

【字体

    2017年以来昌都市大力开展消除“无树村、无树户”工作,截止2018年已全部消除海拔4300米以下无树村368个无树户36122户,参与“无树村、无树户”消除工作的群众达16.9万余人,栽植苗木130万余株。

2019年以来,昌都市积极组织各县(区)林业和草原局开展“无树村、无树户”成效提升工作,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推进国土绿化。截至目前,全市对已消除的43个无树村(居)4240无树户开展了效果提升工作,栽植面积达3200余亩,进一步巩固了“无树村、无树户”消除成果。充分借助广播、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广泛宣传了消除“无树村、无树户”的重大意义,宣传国土绿化建设对提高农牧民群众经济收入、改善生活质量的重大作用,提高全民植树造林的意识,努力营造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造林绿化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2019年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下一篇:山南市发展林业产业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