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2019年将实现市地所在地县区服务网点100%覆盖

  • 中国西藏新闻网
  • 2019/04/18

【字体

本网拉萨4月17日讯(记者 孙文娟)近日,记者从自治区住建厅了解到,我区积极推动公积金服务网点向各县区延伸工作,今年将实现市地所在地县区服务网点100%覆盖,非市地所在地县服务网点覆盖率达60%以上。

据了解,各市地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将加强与在本市地有网点的商业银行的沟通协调,选择不少于1家商业银行合作,方便缴存职工就近办理,形成就近的网点布局和网点内服务规范有序、网点间学比赶超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农业银行西藏分行网点延伸至各县的优势,积极加强与农业银行本地分行沟通,积极稳妥推进公积金服务网点延伸至各县区,切实将服务缴存职工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同时,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加快服务审批,加快涉及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的权责事项梳理,细化住房公积缴存、支取、贷款等各项流程,形成服务接待规范、审核标准一体、审批快速高效的服务体系。

自治区住建厅规划财务处负责人王世钰介绍,住房公积金业务网点延伸,是住房公积金服务延伸的重要载体,是惠民便民的重要举措,事关广大缴存职工切身利益。借助商业银行网点点多面广和服务高效的优势,最大限度方便缴存职工办理缴存、支取、贷款等各项公积金业务。


上一篇:西藏日报评论:精准施策脱真贫真脱贫 下一篇:把脱贫攻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