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五法”普法知识竞赛的通知

  • 区党委办公厅保密业务指导处
  • 2019/04/17

【字体

  按照区党委办公厅保密业务指导处《关于组织参加“五法”普法知识竞赛的函》要求,请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参“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具体参赛方式通知如下。 

  按照区党委办公厅保密业务指导处《关于组织参加“五法”普法知识竞赛的函》要求,请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参“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具体参赛方式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认真贯彻落实《军事设施保护法》及其《实施办法》、《保 守国家秘密法》及其《实施条例》、《国防法》、《反间谍法》 及其《实施细则》、《国家安全法)(以下简称“五法"),切实增强全社会的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和敌情观念,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保密的自觉性。

  二、活动形式 

  以“五法”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以“依法保护军事设施, 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网络知识竞赛。各地区可结合工作实际,在报刊杂志、互联网网站、主流新闻媒体等开展 “五法”宣传活动,推送“五法”学习材料,推进宣传活动深入 开展。

  三、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19年4月15日至5月15日。 

  2.参赛对象。全国党政机关、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并向社会公众开放。

  3.竞赛安排。参与者在手机或电脑上登录微信,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后,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竞赛。系统将随机抽取20道单项选择题生成试卷,答题时间为20分钟, 完成答题或规定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满分为 100分。同一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可多次答题,每次重新抽取试题,以本人最好成绩为准。

  4.奖项设置。活动设置个人奖和组织奖。个人奖共1000 名,系统从单次答题正确率达到100%的答题者中随机抽取; 其中,一等奖200名,二等奖300名,三等奖500名,酌情发放奖品。组织奖共10名,综合考虑各地区参与答题者人 数、成绩等进行评选,颁发获奖证书,不设奖品。获奖名单将于5月18至31日在国家保密局互联网门户网站和“保密观”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参与者登录“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即可查询获奖情况。

附件下载: 附件:“五法”普法手册.doc
上一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学科建设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下一篇:​[权威发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促进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