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水县积极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 信息中心
  • 2019/03/22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创新活动形式,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加义务植树,不断提高义务植树尽责率”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打造“绿色曲水”,持续推动国土绿化,使全县每位适龄公民都投入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持之以恒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生态屏障不断筑牢,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植树造林、管林护林的浓厚氛围,使“植绿、爱绿、护绿”成为广大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让良好生态成为乡村振兴的支撑点,曲水县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于2月下旬拉开序幕。

开展义务植树,是推进绿色发展、促进生态修复、建设美丽曲水,权限掀起全民义务植树的新热潮。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拿树苗,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截止目前,全县完成义务植树1000余亩,种植苗木80000余株,义务投劳2000余人次,带动百姓增收约64万元。


上一篇:昌都市林业和草原局创新苗圃建设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吃上生态饭 下一篇:林芝市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