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化林业和草原改革

  • 西藏日报
  • 2019/02/27

【字体

全区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召开

全面深化林业和草原改革

  本报拉萨2月26日讯(记者 王超)26日上午,2019年全区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林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林业和草原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全区林业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特殊关心下,全面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全面实现全年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要全面深化林业草原改革,切实增强各类生态系统保护修复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积极推进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要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加强资源监管、着力防控林业灾害、大力推进林业和草原改革、积极推进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试点工作、狠抓林业扶贫、强化基础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妇委会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下一篇:2019年全区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