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中央第三巡视组 对我区脱贫攻坚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

  • 西藏日报
  • 2019/01/21

【字体

本报拉萨1月20日讯(记者 袁海霞)19日下午,我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中央第三巡视组对我区脱贫攻坚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要求立行立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体现对党中央、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绝对忠诚。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国刚,自治区副主席坚参、江白出席。

罗布顿珠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鲜明的政治态度、深厚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采取措施,重在实效,把整改工作真正做实做好做精,最终达到整改的标准和要求,实现整改目标。

罗布顿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在学习、领悟、吃透精神上下功夫,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把握政策措施。要认真梳理问题,分析问题,对症下药,有的放矢地整改。要动真格、下硬手,质量和进度相结合。要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成立专门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整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敢于碰硬、直面矛盾,逐一对照整改。要全过程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奖惩力度,重视整改质量,不作假不敷衍,真改实改。要精心组织,建立明细台账,建立脱贫攻坚问题反映的举报制度,严肃追究问责,把每项整改都落到具体负责人身上,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教科文卫体界人士和基层群众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吴英杰: 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要政治任务 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