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及政务信息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建设

  • 西藏日报
  • 2018/11/26

【字体

  21日上午,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自治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及政务信息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建设相关事宜。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主持。

  会议指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是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最大程度实现利企便民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前期,各方面通力配合、协同努力,加班加点攻坚克难,“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区直部门、市(地)、县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目标、任务导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认识,充分借鉴内地成熟经验与模式,全力以赴攻坚,提升政府网上服务能力,增强企业、个人网上办事的便捷性、体验感,真正实现“网上可办、一网通办”。要抓紧引入第三方评估,坚持先易后难、急用先行,针对性优化完善平台系统建设,全力支撑“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力争在年底实现全区“一张网”目标。

上一篇:“绿色大讲堂”举办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国首次正式发布“三新”经济增加值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