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开展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守党的政治规矩专题讲座

  • 本站原创
  • 本站编辑
  • 2018/11/08

【字体

根据区纪委《关于加强政治纪律教育的通知》(藏纪发〔2018〕8号)和《区纪委监委驻农牧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加强政治纪律教育的通知》(藏农厅纪〔2018〕25号)要求,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在林业厅上下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根据厅系统关于加强政治纪律教育的学习计划,10月26日下午,我们特邀区党委党校曲宗副教授为大家做了题为“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守党的政治规矩”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主持。

曲宗副教授主要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主要表现及如何营造“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良好氛围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通过生动形象、内容丰富的讲述,全厅党员干部都受到了深刻的启发和警醒,对在下一步工作开展中如何进一步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最后,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对如何加强政治纪律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素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上一篇:关于成立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政治纪律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篇:开展政治纪律教育活动学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