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规院开展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辅导

  • 林规院
  • 2018/09/30

【字体

  为贯彻落实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帮助林规院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并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非党员群众全面认识和了解党的宗教政策。9月20日上午,自治区林规院特邀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宣讲室主任郭玉龙老师为院内作专题辅导,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普布顿珠同志主持会议,全院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辅导。

  郭玉龙老师以“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为主题,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意义、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涵及内在联系、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现及危害、如何营造严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的良好风气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让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同时应林规院要求,郭玉龙老师突出讲解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深入分析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内涵和科学性,对林规院党员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全面把握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郭玉龙老师授课

  林规院党委就下一步学习贯彻政治纪律教育和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对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重申区党委关于严禁党员干部信仰宗教的要求,深刻学习把握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二是坚持把政治纪律教育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确保党员干部严守不信教的政治纪律,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持与达赖集团斗争不动摇,努力营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良好风气。三是结合学习教育,做好本职工作,全院党员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全面掌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在厅党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升林规院各项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和专业化水平,为建设美丽西藏和筑牢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做出应有贡献。

参会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听讲

  参会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听讲并记录,会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祖国统一,全心全意推动林规院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我典型生态系统和重点物种得到有效保护 下一篇:西藏第二次全国重点保护野生植物资源调查即将结束 调查面积约750万公顷 涉及植物36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