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英杰主持召开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 中国西藏新闻网
  • 2018/09/26

【字体

吴英杰在九届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1次会议上强调

贯彻中央精神加强党的领导狠抓落实稳步推进

努力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洛桑江村齐扎拉丁业现出席

 

  9月2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吴英杰主持召开九届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会议。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旦增西旦 摄

  本网拉萨9月25日讯(记者 蒋翠莲)今天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吴英杰主持召开九届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1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改革工作。吴英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党对改革工作的领导,紧密结合西藏实际抓落实,稳步有序地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努力让广大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和区党委常委罗布顿珠、旦科、王拥军、曾万明、姜杰、边巴扎西、何文浩、白玛旺堆、刘江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专项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后,吴英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强调,“改革重在落实,也难在落实。”明确要求“加强领导、科学统筹、狠抓落实,把改革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强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意志与使命担当。在总书记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呈现出良好态势。总体来看,各项深改工作稳步推进、有序有力,这是用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的态度做好工作的具体体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改革正确方向,确保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我区各项改革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一要逐项对标中央要求,立足西藏实际,按照时间节点理清工作思路、分清轻重缓急、抓紧沟通汇报,争取中央更多支持,稳步推进各项改革。

  二要坚持越改越好、越改越符合实际,瞄准制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和自治区有能力办理的事项,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以优异成绩回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关怀。

  三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握指成拳、合力攻坚,盯紧抓牢切口小、见效快的具体改革,紧盯基层发展指标,全面做好提升农牧区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多推有利于增添经济发展动力的改革,多推有利于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改革,多推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改革,多推有利于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性的改革,让改革红利更多地惠及全区各族干部群众。

  四要加强党对改革工作的领导,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党中央改革决策部署作为政治任务,把党对改革工作的领导体现在议事决策上、体现在抓落实见成效上,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各项工作。党政一把手要敢于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亲自研究、亲自推动、一抓到底。

  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西藏:各民族为祖国统一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下一篇:研究探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有效实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