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启动2015年度重点区域人工造林核查工作

  • 区林业厅
  • 2018/09/10

【字体

  按照年初自治区林业厅重点任务分解方案要求,2018年9月10日上午,我厅在拉萨召开西藏自治区2015年度重点区域人工造林核查工作启动会。自治区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季新贵出席并讲话。季新贵副厅长在讲话中严明了工作纪律,分解了工作任务,要求各市(地)务必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确保2015年度重点区域人工造林核查工作顺利推进,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厅林政处、造林处、退耕办、林规院、林科院负责人,国家林业局中南林业调查设计院(以下简称“中南院”)、七市(地)林业局核查人员共30余人参会。

  启动会上,中南院领队赵东方同志讲解了此次核查技术方案,从科学性、实效性、廉政要求、安全生产等各方面一一再次强调。

上一篇:2018年“中华环保世纪行— 西藏行”麦地卡宣传活动举行 下一篇:正在破译的“青藏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