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建党97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原创
  • 2018/07/04

【字体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庆“七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上,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作重要讲话,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达娃次仁主持会议。 

  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徐跃宣读了《中共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2个先进党支部、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2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了表彰。厅领导向获奖的支部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并向他们一一表示祝贺。

  厅党组次成甲措书记代表厅党组,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不断进取、再立新功。

  次成甲措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契机,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站在林业改革发展新的起点上,继续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着力把党的建设贯穿于林业事业发展全过程,让党建在林业改革发展方向上当好“向导”,在凝聚党员力量上当好“旗帜”,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当好“护林员”。同时,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振奋精神、甘于奉献、改革创新、扎实工作,共同营造扬正气、讲奉献、促发展、保稳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谱写新时代西藏林业改革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最后,厅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机关党委组织的演讲比赛和党建知识竞答活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扩大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

  此后,我厅将安排时间举行丰富多彩的“七一”文体活动。


上一篇: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 下一篇:2017年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党内统计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