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 2018/05/04

【字体

5月4日上午10时,区党委巡视三组领导和区林业厅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做好林业工作的信心决心,主动作为,为建设美丽西藏和巩固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贡献力量。

上一篇:深化大数据应用 推动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加强高原湿地保护,构建生态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