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白率队调研拉萨周边及山体绿化进展

  • 西藏日报
  • 2018/04/18

【字体

2018年4月13日下午,由自治区副主席江白率队的调研组赴拉萨市实地察看北山、米琼山山体生态修复情况,详细了解原拉萨市第一垃圾填埋场、香嘎游园、阿里游园等绿化项目推进情况,督导检查南山鹏矗生态园造林绿化工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拉萨周边及山体绿化工作的汇报,研究部署全区植树造林考核工作等事宜。

调研组指出,实施拉萨周边及山体绿化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自治区、拉萨市各部门通力协作,全力推进拉萨市周边及山体绿化工作,变化大、进展快、效率高,取得了一定成效。

调研组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续加强沟通衔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学习借鉴西部省市山体绿化、植树造林工作成功经验,通过高标准栽培、加大管护力度等,切实提高苗木成活率,确保植一片绿一片,保质保量完成好今年的国土绿化工作。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以科技为支撑,加大本地乡土苗木培育力度,科学选择造林树种,筛选更多适合在西藏生存的树种。要把好植树造林验收关口,加强考核力度,尽快颁布可操作、实用性强的考核验收办法,及时总结经验,为明年的植树造林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篇:区党委: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国家安全系列论述 下一篇:西藏藏东今年首季度捕捉56次雪豹活动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