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厅第七批驻村工作队全部进点开展工作

  • 2018/01/17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做好干部驻村工作的部署,确保驻村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根据自治区强基办工作要求,元月10日,我厅第七批5个驻村工作队已全部顺利进点并开展工作,驻村工作队抵达驻村点时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驻村点群众的热烈欢迎。

边坝县委书记同敏玺绕代表县委、县政府欢迎我厅驻村工作队


  厅副巡视员 机关党委书记徐跃代表厅党组专程将我厅驻边坝县草卡镇驻村工作队送到驻村点上,并要求他们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干部驻村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好干部驻村“七项任务”,不断改进方式方法、增强工作实效,扎实做好驻村工作,帮助农牧民群众尽快脱贫致富。


草卡镇百姓欢迎我厅驻村工作队


  徐跃代表厅党组对拉托、来义、藏巴、达根4个村的次仁巴珍等4户贫困户敬献哈达并发放慰问金,表达对他们的亲切慰问,希望他们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徐跃代表厅党组慰问贫困户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