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厅第七批驻村工作队正式出发

  • 厅强基办
  • 2018/01/09

【字体

  2018年1月8日上午,林业厅举行了第七批驻村工作队出发仪式。林业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副厅长田建文、季新贵,副巡视员徐跃和厅各处室负责人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


  次成甲措书记为第七批驻村队员敬献了哈达并指出,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是自治区党委、政府贯彻中央精神、立足西藏实际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受到了西藏农牧民群众的欢迎。各位驻村队员能讲政治、顾大局,服从安排,组成了我厅新一批驻村工作队,为我厅驻村工作持续开展做出了贡献。同时对第七批驻村工作队员提出要求:一要严纪律守规矩。各驻村工作队每一名工作队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纪律观念,要自觉服从所在地党组织和强基办的领导,严格执行规定,离开县(市、区)要履行正常的审批手续。二要强化交通安全意识。各驻村工作队长要时刻提醒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切实增强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三要搞好团结工作。驻村干部是厅党组派出的优秀干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代表着林业厅的形象,用使命担当履行厅党组的信任和重托。要有包容精神,团结一心,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确保驻村工作队发挥自身优势,帮扶引导各村发展。



上一篇:实施天然林保护工程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 下一篇:拉萨市林业局完成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林地林木摸底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