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科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17/10/18

【字体

  10月13日下午,区林科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米玛次仁主持,全体党员参会。副厅长索朗旺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专题生活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吴英杰书记以普通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3名支部委员结合近段时间学习情况,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其他党员和参会人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作了发言。索朗旺堆副厅长边听边记,与支部党员们一起交流学习和体会感悟,要求支部每位同志要进一步强化党员自身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并提出: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二是党支部根据不同时期的形势和任务,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的学习需求,有针对性地制定学习计划,将“党员集中学习日”与“三会一课”等有机结合,切实提升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三是认真开展讲党课活动,支部要灵活多样的围绕不同主题开展讲党课,邀请区内、厅内专家领导为全院党员干部讲党课。四是努力增强工作实效,创新工作思路,为区林科院工作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五是按照自治区维稳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好近期维稳值班工作,确保“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也不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西藏开展干旱半干旱地区竹子引种栽培试验 下一篇:云丹厅长检查调研城关区南北山绿化实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