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党组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

  • 本站原创
  • 本站编辑
  • 2017/10/17

【字体

  10月16日,区林业厅党组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高度评价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总结了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做了充分准备。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站到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在确保落实好十九大期间维稳安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毫不松懈做好后第四季度工作,按时保质圆满完成全年林业改革发展目标任务。三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推动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中共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党组2017年第二十次中心组学习情况 下一篇:森林公安局(第四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