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公安局(第四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厅森林公安
  • 2017/10/16

【字体

  

  按照厅党组统一部署,2017年10月12日下午,厅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国旭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厅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应邀参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同志以普通党员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及支委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支部党员张国旭、杨莉、雪花、次仁热旦、旦增达瓦等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差距,总结经验教训,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做好森林公安(森林防火)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期间林区维稳安保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建文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谈了学习体会。田建文同志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既是党章规定,也是我党的组织制度和优良传统。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要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组织,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

  田建文同志联系支部党员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对党忠诚。森林公安(森林防火)要把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最大的政治纪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勤勉努力,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近期森林公安(森林防火)的首要任务是林区维稳安保。要定期不定期督促各地(市)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切实做到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力争小事也不出。

  厅机关党委同志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上一篇: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全区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森林公安局专题学习王岐山同志署名文章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