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本站原创
  • 本站编辑
  • 2017/10/16

【字体

        10月12日,自治区林业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伦珠次仁主持,支部2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副巡视员徐跃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13日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同志9月30日在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讲话精神。

        会上,党支部同志结合工作岗位和个人实际作了发言。次成甲措书记认真听取,并与党支部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次成甲措书记要求支部各位同志要认真贯彻总书记“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党绝对忠诚、树牢理想信念。并就进一步组织开展好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讲话精神学好、学深、学透,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党性修养水平。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好“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以及关于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考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深学透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要在第一时间带头学习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促进工作。要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以学习促进业务工作水平的提高,推动西藏林业的发展。

        徐跃副巡视员联系支部党员工作、学习实际提出两点希望,一要加强沟通和交流。加强支部班子与班子之间,班子与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之间的交流。二要努力提高“三服务”能力水平。


上一篇:森林公安局(第四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