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机关党委对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

  • 厅政工人事处
  • 本站编辑
  • 2017/10/13

【字体

  10月9日,区林业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主持召开厅机关党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按照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关于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开好专题组织会的要求,结合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精神,就厅机关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以上率下,模范践行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为全党同志树立了光辉榜样。吴英杰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作出了表率。全厅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从严要求,从自身做起,严肃认真地过好双重组织生活。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全厅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吴英杰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对党绝对忠诚、树牢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要带头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带着深厚感情学、带着执着信念学、带着强烈责任学,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

  三是要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全厅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强化自觉,带头参加组织生活,努力推进党的基层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要求,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线,组织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丰富厅党员领导干部的双重组织生活。

  四是要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自身建设,做到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五是要做好本职工作。全厅党员干部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不要有失误,各项工作务必做好、务必谨慎、务必成功,以实际行动推进西藏林业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厅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