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本站原创
  • 本站编辑
  • 2017/09/26

【字体

  9月8日下午,自治区林业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主持召开区林业厅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7日召开的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电话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副主席、区安委会副主任、安委办主任刘江同志的讲话精神。

  次成甲措同志强调,林业系统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一是通过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二是深入推进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加强共性的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把巡查成果转化为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的工作实效;三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按照工作方案持续开展大检查工作,深入一线开展巡查检查;四是做好综合督查迎检工作,要认真开展自查自改、建立问题和隐患清单,落实整改责任措施;五是加强安全生产信息收集工作,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好应急处置的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上一篇:区林业厅举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下一篇: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