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安全生产管理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与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班圆满成功

  • 来源:天保办
  • 2017/09/11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林业系统工作人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扎实推进林业系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2017年9月9日,自治区林业厅、中林政研(北京)科技中心在拉萨举办林业安全生产管理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班。区内外林业系统5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分4个专题: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应急救援及其事故报告和处罚;事故调查与处理、救援预案编制与管理;营林生产作业安全操作;森林灭火安全研究、扑火伤亡案例评析。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增强了对林业安全生产管理意识,林业安全生产业务上有了新的提高,为林业安全生产管理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习近平致《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高级别会议的贺信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