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2018年度重点区域生态公益林建设工程 作业设计启动会顺利召开

  • 来源:林科院
  • 2017/09/08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全区2018年度重点区域生态公益林建设工程,根据西藏自治区林业厅统一安排,近日,西藏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组织召开了全区2018年度重点区域生态公益林建设工程作业设计启动会。区林业厅季新贵副厅长、造林处刘伟副处长、退耕办曾双贝副主任一行出席会议。会议就各地往年造林作业设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重点区域生态公益林建设工程外业调查工作、造林配套设施设计、作业设计深度等。

  会议强调,要侧重选择具有规模效益的造林地,造林地海拔不宜过高、坡度不能过大;造林地内水利配套设施设计可考虑与水利部门合作;严格按照造林技术规程要求规范设计,遵循“适地适树”的原则,宜乔则乔、宜灌则灌,做到“造一片活一片”;争取9月底提交作业设计最终成果。

上一篇:林规院组织干部职工参观2017年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展 下一篇:林规院党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王岐山同志发表文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