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及清华大学调研组来我区调研防沙治沙工作

  • 退耕还林办公室
  • 2017/06/20

【字体

  6月15日,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院长雒建斌一行6人来我区调研防沙治沙工作。当天下午,自治区林业厅就当前全区防沙治沙面临的形势、主要任务、主要工作,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座谈,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财政厅、环保厅等相关部门参与了座谈。各相关单位从西藏防沙治沙工作的重要性,项目编制、规划、期限、投资,正在执行的政策、机制和需要倾斜的重点工作,科研合作、技术交流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讨论。

  6月16日,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雅江中游拉萨至山南段沿岸土地沙化源头、形成、主因等状况和目前防沙治沙成效,与林业厅、当地林业局就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上一篇:我区开展6.17“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厅三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