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2016保护藏羚羊”及“清网”专项行动第六期  周密部署 再立新功

  • 森林公安局
  • 2017/01/17

【字体

  2017年1月11日,2016年保护藏羚羊及“清网行动”专项行动阿里地区行动小组一鼓作气,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的线索,迅速出动,在改则县城玉多路察布藏餐馆内成功抓获非法猎捕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犯罪嫌疑人桑,并对犯罪嫌疑人桑的住处依法进行了搜查。经搜查,在桑的卧室木床海绵垫子中间红色袋子内发现疑似小口径步枪子弹536发、放在凳子上的棕色皮衣口袋内发现疑似小口径步枪子弹13发及疑似小口径步枪子弹弹头3个、在椅子底下棕色皮裤口袋内发现疑似小口径步枪子弹5发。

在犯罪嫌疑人住处搜出的大量小口径步枪子弹

  因未在桑的住处发现野生动物及其产品,按照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管辖规定,目前将该案依法移交给改则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侦办。

上一篇:西藏“2016保护藏羚羊”及“清网”专项行动第七期  跨两地督导检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下一篇:西藏“2016保护藏羚羊”及“清网”专项行动第五期  专项行动再传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