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组织老干部召开2016年林业工作情况通报会

  • 政工人事处
  • 2017/01/12

【字体

  1月10日,区林业厅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召开2016年林业工作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达娃次仁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区林业厅2016年林业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思路,从切实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加快推进国土绿化和防沙治沙、有效维护生物多样性、有效防控林业灾害发生、积极开展林业精准扶贫、稳步推进林业各项改革、切实强化林业基础工作、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八个方面,为老干部全面客观地介绍了我厅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

  达娃次仁同志强调,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西藏林业生态建设,尤其是吴英杰书记在我厅《关于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思路的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2016年我厅林业工作取得的成效,也为我区林业改革发展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指明了努力方向。今后要把建设国家林业生态屏障和美丽西藏作为主体定位和目标导向,继续深入实施以生态保护与建设为主的林业发展策略,全面推进我区林业工作。

  达娃次仁同志指出,全区林业工作取得的佳绩与老干部的艰苦奋斗是分不开的。西藏林业所取得的进步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和汗水,西藏林业的发展更需要老干部的帮助和支持。希望老干部充分发挥实践经验丰富、社会联系广泛、群众基础扎实的优势,多提出意见建议。

  通报会后,老干部们对去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老共产党员的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林业厅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更好的建言献策,为推进生态文明、美丽西藏建设,构建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党组召开 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认真学习贯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同志重要批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