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2016保护藏羚羊”及“清网”专项行动第二期  加大宣传力度 提高保护意识

  • 森林公安局
  • 2017/01/04

【字体

专项行动小组于1月2日下午在革吉县亚热乡开展了保护野生动物相关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冬季是乱捕猎滥猎滥食和非法经营鸟类等野生动物的高发期,为有效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维护生态安全,推动生态文明和美丽西藏建设,专项行动小组于1月2日下午在革吉县亚热乡开展了保护野生动物相关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向亚热乡200余名群众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发放宣传册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亚热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选择人流量较大的乡政府门口开展。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问答等方式进行。向亚热乡200余名群众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倡导群众拒捕、拒食野生动物,认清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形成全民共同爱护、保护、善待野生动物的良好社会风尚。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保护野生动物宣传册子2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增强了群众对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的自觉性,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上一篇:西藏“2016保护藏羚羊”及“清网”专项行动第三期  再接再厉 又添战果 下一篇:西藏自治区“2016保护藏羚羊”及“清网”专项行动在阿里地区举行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