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准则》和《条例》的说明

  • 来源:厅机关纪委
  • 2016/11/09

【字体

  11月7日下午,区林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准则》和《条例》的说明

  会议认为,《准则》和《条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继承和发扬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基本规范,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并结合新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不断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的内容范畴、方向目标、原则要求、方法途径等方面与时俱进,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组织交流讨论,深刻领会《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基本要求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二是全厅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把《准则》和《条例》作为工作、学习、生活的遵循,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的示范作用,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动接受党内监督和外部监督,增强抵御风险和拒腐能力,保持清正廉明的政治本色。三是各党支部要针对《准则》和《条例》的新精神新要求,主动认领,对号入座,结合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对照整改,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为推动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西藏建设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上一篇:区林业厅安排部署2017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学习贯彻关于部分中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及其教育警示通报的通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