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退休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厅政工人事处
  • 2016/11/02

【字体

  111日上午,区林业厅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区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就认真贯彻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总结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刻精神内涵,明确提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六个方面要求,是我们党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政治宣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鲜明主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历史担当,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提供新的制度遵循,继而开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

  会议最后要求,一是深刻领会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理解和把握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六个重要指示,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二是退休党员要将贯彻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以及全区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三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学习,坚持“三会一课”制度。

  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还是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对党绝对忠诚老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学习贯彻《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上半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的通知〉的通知》精神 下一篇:区林业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