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通报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 厅机关纪委
  • 2016/09/09

【字体

  9月6日上午,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干部职工(含离退休干部职工)大会,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主持会议,自治区纪委驻农牧厅纪检组组长郭林豫同志向全厅干部职工通报了《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党组关于区党委巡视一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从四个方面向全体干部职工介绍了林业厅党组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

  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厅党组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深刻反思存在问题,专题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并及时成立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和组织实施整改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分析研究巡视组反馈问题和建议,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建立工作台帐,制定整改任务分解表,逐一细化整改措施,对巡视整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二、严字当头,真抓实改,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在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下,林业厅党组将巡视一组反馈的9个方面具体问题和7条意见建议,梳理细化分解为47条具体整改措施,截至2016年8月31日,已整改到位41条,整改落实率达87.23%。同时制定、修订了20条规章制度并编印成《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巡视整改资料汇编》,发放给全厅干部职工。

  三、久久为功,持之以恒,继续深化和巩固整改成果。厅党组将继续抓好整改工作,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力度不减,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锲而不舍的精神,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后续工作。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要求,紧盯不放,确保在限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并巩固好整改成果,防止反弹。

  四、及时通报,主动公开,自觉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严格按照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巡视整改情况公开工作的意见(试行)》要求,按规定通过西藏林业门户网站、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和离退休职工座谈会等方式,及时、主动将巡视整改情况向党内和社会公开通报,自觉接受监督。

  最后,次成甲措书记指出,林业厅巡视整改工作在区党委巡视办、巡视一组的有力指导下,在厅党组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经过全厅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区党委巡视一组的充分肯定。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做好整改落实的后续工作。如果对巡视整改工作有新的意见或建议,请及时与办公室陈平同志联系,我们将主动接受广大干部群众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传达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传达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