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中国湿地保护协会秘书处招聘启事

  • 中国湿地保护协会
  • 中国湿地保护协会
  • 2016/08/29

【字体

中国湿地保护协会秘书处招聘启事

    中国湿地保护协会是经国务院领导同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从事湿地保护相关工作的全国性社会公益组织,是社会力量参与湿地保护的重要平台。协会广泛吸引社会各界知识、技术、人才和资金向湿地保护聚集,调动社会力量投身湿地保护事业。同时,还将加强湿地保护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
    因工作需要,中国湿地保护协会秘书处诚聘2名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
    2.本科以上学历,管理类、文学类及涉林专业优先;
    3.综合素质好,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及团队合作意识,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活动能力;
    4.知识面宽,熟悉湿地保护管理相关业务知识,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有相关从业经历者优先;
    5.工作能力强,熟练掌握使用现代办公手段和技能。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本招聘启事公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20日。有意者请于2016年9月20日之前发送简历参加报名,经初选通过后进行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邮箱:rsdlc@sina.com,逾期报名无效。
    简历应包含姓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工作经历、专业技能、个人述评、联系方式及免冠近照。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鹏奋       
    联系电话:010-84238870

中国湿地保护协会
                                                            2016年8月29日


上一篇: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胡锦涛文选》的通知 下一篇:《乡村绿化技术规程》等109项行业标准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