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驻成都专员办赴我区开展 使用林地情况检查

  • 2016/08/28

【字体

2016年8月19日至23日,国家林业局驻成都专员办黄建华专员一行对我区墨脱县亚让电站线路延伸工程使用林地情况进行检查,自治区林业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达娃次仁及资源林政管理处、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墨脱县亚让电站线路延伸工程使用林地的38小班,并对检查项目办理使用林地许可资料是否完整、林木采伐手续是否合法等进行了检查。实地检查后,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墨脱县人民政府、华能西藏墨脱发电有限公司、墨脱县林业局对项目使用林地情况的汇报。

通过实地检查、社会走访及听取汇报,检查组认为墨脱县亚让电站线路延伸工程使用林地符合有关规定,不存在未批先占、少批多占、批甲占乙等违法使用林地现象,林芝市各级林业主管部门监管到位,业主单位优化使用林地方案,做到了尽量少的使用林地,得到了检查组的充分肯定。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篇:厅第二党支部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