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二理论学习

  • 2016/08/23

【字体

  8月19日,区林业厅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二理论学习,支部副书记徐艺文主持学习研讨,厅党组成员、汪秀根副厅长以及支部共计22名党员参加了理论学习。

  支部组织委员李红同志首先传达《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借子女升学等名义大操大办的通知》;支部宣传委员胡志广同志原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二章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的内容;支部纪检委员才旺计美同志和支部副书记徐艺文同志作了专题发言。

  最后,徐艺文同志要求:一是要求每名共产党员树立崇廉尚俭意识,对有子女升学的共产党员进行廉政告诫,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二是支部党员要结合此次“两学一做”理论研讨,严格按照厅党组“两学一做”部署安排,进一步通读熟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等学习教材,全面准确深刻地掌握基本内容,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实际,努力工作,为西藏林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推进国土绿化的决定 下一篇:1-5月全区完成造林绿化75万余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