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 来源:厅信息中心
  • 2016/06/16

【字体

  6月16日,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本次学习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来开展,由党支部副书记熊艳阳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活动,全体党员和支部委员对计票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党支部纪检委员江永贵对党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传达学习。

  熊艳阳副书记从学习贯彻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意义、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修改内容及解读、如何运用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精髓指导党组织建设三个方面和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阐述了现阶段学习党章的意义与必要性。

  最后,熊艳阳副书记指出,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通过专题辅导、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加深理解党章在党的指导思想上的与时俱进,自觉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认真学、反复读,细心领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以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上一篇:西藏自治区林业厅慰问武警西藏森林总队官兵 下一篇:“美丽西藏”林业摄影大赛征稿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