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林业局积极开展病虫害防治工作 保护城镇绿化成果

  • 来源:山南市林业局
  • 2016/06/07

【字体

  近期山南市城镇绿化带病虫害发生率明显增多。我们按照“预防为主,积极防治”的工作理念。及时邀请森防站工作人员到实地进行查看病虫害的发生发展规律以及害虫的形态特征后确定害虫的种类,提出了防治措施。于5月10日至5月16日组织人员开展了为期7天的防治工作。此次防治工作共出动20台机械,63人次,用106㎏环保型农药,防治面积约达2000平方米。




  为了达到城市园林绿化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我们将通过严把检疫环节,加强栽培管理,采取以物理防治和生物防治为主、化学防治为辅,多种措施相结合的综合防治措施,积极进行生态植保,逐步建立一个和谐、稳定、相对平衡的生态型城市。


上一篇:山南市加查县林业局组织人员开展拉姆拉措国家湿地公园保护与恢复工作 下一篇:山南市林业局召开与国家林业局驻成都专员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