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就《退耕还林还草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来源:发改委网站
  • 2016/05/05

【字体

    《退耕还林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2012年颁布以来,为规范各地退耕还林还草工作,维护退耕还林还草者的合法权益提供了法律保障。经国务院同意,2014年有关部门下发《关于印发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总体方案的通知》(发改西部〔2014〕1772号);2015年,又下发《关于扩大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规模的通知》(财农〔2015〕258号),明确了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的政策措施。为保证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工作依规推进,根据《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重要改革举措实施规划》和《国务院2015年立法工作计划》的安排,我们对《条例》进行了修订,形成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6年4月28日至5月29日,意见请发送至我委西部开发司(农林生态处)电子邮箱:
panxl@ndrc.gov.cn,或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 国家发展改革委西部开发司(农林生态处)”,邮编100824。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
退耕还林还草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
  
  
                                            西部开发司         
                                           2016年4月28日 

上一篇:公告:国家林业局关于拟表彰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下一篇:权威发布: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在贫困地区开展国家林下经济及绿色特色产业示范基地推荐认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