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召开第五批驻村工作队座谈会

  • 本站原创
  • 本站编辑
  • 2015/12/11

【字体

  12月9日下午,我厅召开自治区林业厅第五批驻村工作队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布穷同志,副巡视员、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徐跃同志,厅强基办成员及林芝、昌都、那曲五个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布穷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职,切实服务群众。队员们必须严格按照自治区的要求,履行驻村职责;二是珍惜机会,增长才干见识。大家要从驻村工作实践中提升素质,锻炼自我,增强本领;三是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各位队员都要谨言慎行,尊重当地的风俗民情,加强民族团结。

  徐跃同志强调,驻村工作队要众志成城,团结群众,维护稳定;创新工作形式和载体,积极宣传党的重要文件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此外,所有队员必须做到安全出行和自身安全,做好“防火、防盗、防毒”工作。

  最后,驻村工作队队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12月10日早上,我厅选派的五个驻村工作队出发前往驻村点,厅领导、厅强基办及有关部门的同志为驻村队员献上哈达和祝福。目前,我厅第五批驻村工作队与第四批驻村工作队已经全部交接和轮换。



雷桂龙厅长(左)为驻村工作队队员献上哈达


雷桂龙厅长(左)为驻村工作队队员献上哈达


副巡视员、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徐跃(左)为驻村工作队队员献上哈达


副巡视员、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徐跃(左6),厅强基办的同志(右1,右7)与驻林芝波密县2个村队员合影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邀请区党委讲师团胡洁教授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厅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务员2015年度考核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