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草局党组书记督导调研拉萨南北山绿化2024年度巩固提升工作

  • 自治区林业规划研究院
  • 2024/03/22

【字体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3月20日下午,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次成甲措同志带队实地督导调研拉萨南北山绿化2024年度巩固提升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抓住植树造林黄金期,推进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各项工作。

 

在造林施工现场,次成甲措同志详细了解苗木质量、施工进度、苗木成活情况等。他强调,包片干部、监理、施工单位和现场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以强烈的紧迫感,把好苗木质量关,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各项任务。

来到夺底沟1号片区,正在进行大型苗木的栽植工作。次成甲措同志实地察看苗木规格和栽植过程,并同施工人员给刚种的苗木围堰、浇水。他要求,要切实做好苗木栽植、管护和养护等各环节,确保成活率,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上一篇:区林规院召开传达拉萨南北山绿化指挥部办公室会议精神暨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压实包保责任,加快推进南北山绿化巩固提升项目 ——次成甲措同志带队督导拉萨南北山绿化2024年度巩固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