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规院举办第三届干部职工冬季运动会开幕式

  • 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
  • 2023/12/28

【字体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丰富我院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我院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12月27日下午区林规院第三届干部职工冬季运动会拉开序幕,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负责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并与局领导为自治区林规院首届摄影比赛获奖人员颁奖。随后,进行了拔河比赛、定点投篮、藏式克郎球等比赛。

本次运动会共持续三天,设有篮球、羽毛球、两人三足跑等十项活动。本次运动会将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全体干部职工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将运动会中所彰显的精神凝聚成为林草工作中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林草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篇:区林规院组织召开南北山绿化2024年度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审专题会 下一篇:次成甲措书记慰问拉萨南北山2024年二期工程调查设计单位专业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