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普法办开展集中普法暨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 中国西藏新闻网
  • 2023/12/13

【字体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日前,察隅县普法办牵头组织县政府系统单位在嘎巴广场开展“学习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学法用法普法”集中宣传暨3月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法治观念。

活动中,各单位发挥行业系统、职能部门工作优势,通过设立普法宣传点、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法律咨询、播放法治宣传片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宪法、民法典等本系统本部门履职相关的法律政策和法律法规,就国家安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食药安全、工资拖欠、防电信诈骗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宣传解读和答疑解惑,积极回应社会关切。

此次活动共有39家单位参加,共设置宣传展板20张,发放宣传资料4700余份,发放各类宣传物品3500余个,提供法律咨询、义诊理发等便民活动共服务200余人次,发放药品 300余盒,受教育群众达900余人。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在察隅县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干部群众学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提高了察隅县群众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为察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


上一篇:王君正: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篇:城关公安分局着力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