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激活力 凝心聚力促发展

  • 自治区林草局
  • 2023/07/05

【字体

党建引领激活力 凝心聚力促发展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举办
建党102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不断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近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成功举办“学悟新思想·实践建新功”暨庆“七·一”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拉增领誓,全局党员干部隆重宣誓,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激发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对党忠诚的决心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表彰“两优一先”。为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认同感,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为我局党龄达到50年、符合条件的两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对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局党组为2022年度全局荣获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局党组号召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对标先进、增强本领,不断推进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举办主题教育、党建、林草知识竞赛。围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局党组精选60道涉及主题教育、党建、林草知识等相关内容知识题目,采取现场抢答的方式,重温了党的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新时期西藏工作以及主题教育和林草专业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

举办系列文体活动。“七·一”期间,局党组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组织开展拔河比赛、篮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定点投篮等11项文体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团队协作精神。活动中,特别邀请了拉萨退休老干部全程参与,丰富了退休干部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

通过举办“学悟新思想·实践建新功”暨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我局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增强林草干部的团结协作精神,鼓舞广大党员聚焦使命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在对标先进中加压奋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奋力开创林草事业新辉煌。

上一篇:自治区林草局第一党支部与幸福社区开展 “联动聚力 共建服务 便民利民”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普法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