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林业职称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 本站编辑
  • 2015/09/16

【字体

自治区林业厅关于2015年度全区林业工程系列

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藏林字[2015]356号 

各地(市)林业局,厅属事业单位:

根据区人社厅《关于做好我区免试外语职称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藏人社办〔2011〕433号)要求,为做好2015年度全区林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科目考试(以下简称职称业务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

2015年度全区林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工作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指导下,由自治区林业厅组织,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考试具体工作由自治区林业厅政工人事处承担,各地(市)林业局负责各地(市)的报名组织工作。

二、考试形式和范围

(一)考试形式:闭卷考试。

(二)考试范围:主要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林业专业知识两部分。专业科目包括林学、野生动植物保护及自然保护区、森林保护(植物保护)。考试分值共计100分。

三、报名条件、时间及办法

(一)报名条件。凡取得2015年度全区免试外语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政治科目考试合格证,拟申报2015年度林业工程系列职称评审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二)报名时间。910至930。各地(市)林业局负责各地(市)的报名工作,并在报名结束后的两天内将所有报名人员信息汇总报送至自治区林业厅政工人事处;自治区林业厅所属事业单位和各区直有关单位的报名工作由自治区林业厅政工人事处负责

(三)报名办法。报考人员前往各报名点领取报名表报名表经本单位盖章确认后,上交至报名点,并交两张一寸近期同底彩色照片。报考人员还需提供《政治科目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即完成考试报名程序,等待领取准考证通知。领取准考证时需交纳报名费100元。

(四)考试时间:拟定于2015年10月底,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考试地点:拉萨,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考务安排

2015年度林业工程系列职称业务考试考务工作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指导下,自治区林业政工人事处具体组织实施

五、其他事项

(一)有关单位及时将报考相关事宜通知到本辖区内的关单位和个人,避免有关人员因不知情而错过考试。

(二)职称业务考试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认真做好各个环节的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三)报名人员信息电子版汇总表加盖公章后传真自治区林业厅政工人事处(传真:0891-6835346),电子版汇总表报送至邮箱631619325@qq.com。

(四)《2015年度全区林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称业务科目考试报名表》和《2015年度全区林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称业务考试报名汇总表》可在西藏林业信息(http://xzly.gov.cn)自行下载

(五)要加强对报考条件审查工作的管理,严格掌握报考条件,加强考管理,维护考试纪律的严肃性。对弄虚作假和违反考纪律者,一经发现,将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和自治区有关规定进行处理,以确保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

 


 

                            

                                                   西藏自治区林业厅

                                                    2015年9月6日 


附件下载: 2015年度全区林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称业务科目考试报名表.doc 2015年度全区林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称业务考试报名汇总表.doc
上一篇:权威发布:国家林业局关于印发《国有林场备案办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林业厅网站改版意见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