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纪检组把纪律作风建设纳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本站编辑
  • 2015/09/16

【字体

    近日,自治区林业厅纪检组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要求党员干部加强“五项纪律”,增强“五种意识”。

    加强政治纪律,增强党的意识。每位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自觉接受党纪监督,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行为,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永不背叛自己的入党誓词和神圣使命。

    加强组织纪律,增强组织意识。每位党员干部决不能游离于组织之外,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做到有组织、有领导、有制度、有程序,随时接受组织的领导、约束和监督。

    加强工作纪律,增强担当意识。每位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尽职尽责、勤勉敬业,时刻铭记有权就有责、有责需担当,失责必追究。

    加强群众纪律,增强服务意识。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加强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主动拉近与群众的关系,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树立党在人民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

    加强廉政纪律,增强廉政意识。每位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把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守好廉洁关,绷紧纪律弦,做到纪律的红线、底线不触碰、不越线,保持清廉本色。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召开“严以用权”主题研讨会 下一篇:森林公安局(办、中心)动员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