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一学习研讨

  • 本站编辑
  • 2015/09/16

【字体

发布时间: 2015-07-10 10:30:59

自治区林业厅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一学习研讨

    根据区党委统一部署,7月9日,自治区林业厅组织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一学习研讨,研讨主题: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厅党组书记布穷同志主持学习,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雷桂龙和其他厅领导参加了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的主要内容是:重点研讨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公私观、是非观、义利观,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坚守共产党员精神家园,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此次专题学习为期一天,上午组织学习研讨,下午为主题发言。学习研讨中,厅党组成员、区纪委派驻林业厅纪检组长郭林豫同志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索朗旺堆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内容之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讨中,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政工人事处处长)徐跃、厅办公室主任伦珠次仁、厅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张海武等同志结合本部门实际对照检查了工作中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

    主题发言中,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雷桂龙同志带头作主题为“自觉加强学习,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发言,厅党组成员、区纪委派驻林业厅纪检组长郭林豫、厅办公室主任伦珠次仁、厅森林公安局政委张国旭、厅计财处处长胡志广等同志相继作了主题发言。

    主题发言交流结束后,布穷书记对此次专题教育进行了小结。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务必要加强学习,深刻理解“三严三实”丰富内涵、时代特征和现实意义,并结合本职岗位和职责,认真查找“不严不实”的问题,真正做一名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厅党组书记布穷同志主持学习

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雷桂龙同志带头作主题发言

厅党组成员、区纪委派驻林业厅纪检组长郭林豫同志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索朗旺堆同志组织学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政工人事处处长)徐跃结合本部门实际对照检查了工作中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

厅办公室主任伦珠次仁(左二)结合本部门实际对照检查了工作中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

厅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张海武(左一)结合本部门实际对照检查了工作中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

厅森林公安局政委张国旭(左二)作主题发言

厅计财处处长胡志广作主题发言


上一篇:践行“三严三实” 为建设生态林业民生林业提供坚实保障 下一篇:派驻林业厅纪检组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强化党的纪律教育